雲凡札記

散文、詩詞的表達是情感宣洩的一種,在生活裡、在生命中乃至於人的一生 『心若浮雲,人亦平凡』。

再問一聲你好嗎


是妳讓我懂得愛要珍惜
不論你在哪裡
不管我有多忙
輕聲一句你好嗎
渴望輕輕的一個擁抱
你那雲淡風輕的回媚

你的生活點滴
是我的精神糧食
你的細心分享
是我生活的動力
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分享你的春夏秋冬

失去了這一切
我的世界頓時墮入深淵
一如漫舞在黑暗之蒼穹
有如失重在人海邊緣
我在哪裡
你在何方

轉眼已十數寒暑
記憶不曾遠去
停留在那一夜
門外的我
屋內的你
就此
這是結束
還是另一個開始

曾經的千言萬語
如今化作相思細數

曾經的海誓山盟
如今不復紙短情長

是你讓我懂得愛要勇敢
不論我在何處
不管我有多忙
輕聲的問你好嗎
渴望浪漫的一句問候
我這滿腔熱情不寂寞

– – – 再問一聲你好嗎

再問一聲 你好嗎

– – – Hello

3 comments on “再問一聲你好嗎

  1. V
    04/10/2017

    哇差不兜差不兜~阿哩咧?冇企踢頭

    喜歡

  2. 隱者
    04/21/2017

    您的詩有古典韻味,想不到搭配一首Adele的歌曲,這種反差感蠻大的,但有趣。

    喜歡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3/28/2017 by in 音樂天地詩集‧散文其他心情‧小語愛情‧婚姻文章‧圖書 and tagged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