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凡札記

散文、詩詞的表達是情感宣洩的一種,在生活裡、在生命中乃至於人的一生 『心若浮雲,人亦平凡』。

逆境既是心境


看似乎貧窮,卻是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幸福,不在於您擁有多少事物,乃在於您用怎樣的態度去看待。嘗試改變自己的想法時,逆境都可以是一種祝福!

A lesson is repeated until learned!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 -黃美廉女士

逆境既是心境

–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9/15/2016 by in 音樂天地心情‧小語文章‧圖書人生‧勵志 and tagged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