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凡札記

散文、詩詞的表達是情感宣洩的一種,在生活裡、在生命中乃至於人的一生 『心若浮雲,人亦平凡』。

回首不堪歲月催


有緣才相遇,有心才相知;
相知若相惜,無言也默契,相惜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將最美的妳,纖塵不染,鐫刻在夢的心湖;
於筆尖墨韻,獨守壹方純凈的天空 。
在煩囂的俗世中,尋回相遇的感動 。

情不知所起
吾一往情深
相見如恨晚
初見又如故
– – – 回首不堪歲月催

回首不堪歲月催

–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放我的真心在妳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心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妳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妳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妳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妳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原文摘錄 http://blog.xuite.net/ttrthhresd/hfghjhgj/213863125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8/28/2016 by in 音樂天地詩集‧散文心情‧小語愛情‧婚姻文章‧圖書 and tagged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