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凡札記

散文、詩詞的表達是情感宣洩的一種,在生活裡、在生命中乃至於人的一生 『心若浮雲,人亦平凡』。

一翦梅


真情像草原廣闊 層層風雨不能阻隔

總有雲開日出時候 萬丈陽光照耀你我

真情像梅花開過 冷冷冰雪不能淹沒

就在最冷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飄飄 北風蕭蕭

天地一片蒼茫

一翦寒梅 傲立雪中

只為伊人飄香

愛我所愛 無怨無悔

此情

長留 心間

– – –  一翦梅 | 作詞:娃娃 | 作曲:陳怡

 

寒梅

6 comments on “一翦梅

  1. 一翦梅
    02/13/2014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按讚數

  2. 堅持理想
    02/15/2014

    Reblogged this on 堅持理想 and commented:
    知與誰同。

    按讚數

  3. DOE
    02/16/2014

    不知,請問樓上您是…..????

    按讚數

  4. anthony
    02/16/2014

    有ㄧ篇"你我知"要改成"你不知但我知他知她知它知牠知祂知"

    按讚數

  5. CoCo
    03/23/2014

    這首歌最美的句是 一翦寒梅, 傲立雪中,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按讚數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2/11/2014 by in 愛情‧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