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凡札記

散文、詩詞的表達是情感宣洩的一種,在生活裡、在生命中乃至於人的一生 『心若浮雲,人亦平凡』。

就讓過去從記憶中消失吧


就讓它去吧

過去的一切  也許是美好的

過去的一切  也許是瘋狂的

我的世界

曾經因為有你而完美

就讓這一切成為過去吧

過去的一切  也許是悲傷的

過去的一切  也許是痛苦的

我的世界

不會因為你的離去而沒有明天

回憶過去  讓我躊躇不前

走不出   失落傷痛的陰霾

你的笑容

出現在我的每一天早上

那是我的最愛

怎麼這麼難把你給忘記

就讓過去從記憶中消失吧

發表留言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2/26/2013 by in 詩集‧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