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凡札記

散文、詩詞的表達是情感宣洩的一種,在生活裡、在生命中乃至於人的一生 『心若浮雲,人亦平凡』。

對妳愛無止境, 對我無限希望


我曾經等過妳八年

在沒有任何承諾的情況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期限

那八年不屬於我們的

但這並不表示那不是愛

我對自己的愛情有信心

二十年又過去了

妳怎麼確定, 我們這輩子不會走在一起?

如果上天都會在愛情面前低頭

那等待的時間又算什麼呢?

它會改變的

對妳愛無止境, 對我無限希望.

One comment on “對妳愛無止境, 對我無限希望

  1. 靡靡
    10/09/2013

    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裏。

    但她心裏是歡喜的,從塵埃裏開出花來。

    ——張愛玲

    喜歡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1/13/2013 by in 愛情‧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