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凡札記

散文、詩詞的表達是情感宣洩的一種,在生活裡、在生命中乃至於人的一生 『心若浮雲,人亦平凡』。

淚落夢依舊


淚落夢依舊 – – – 午夜的聆聽

為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复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誼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積累,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住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的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 – – 午夜的聆聽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詞曲: 李宗盛 唱:金智娟

One comment on “淚落夢依舊

  1. Mathew
    03/23/2014

    我也曾經如此過

    喜歡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1/07/2011 by in 愛情‧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