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凡札記

散文、詩詞的表達是情感宣洩的一種,在生活裡、在生命中乃至於人的一生 『心若浮雲,人亦平凡』。

那東西就是 – 感覺


信不信

有些味道是永遠都忘不掉的

也許我已經忘記了

但那期待待已久的心情

是能夠說忘就忘的嗎

其實我知道妳已經不再需要我了

妳認為我是這麼無情的

把妳一個人留在那裡嗎

我知道妳一向沒有安全感

不管是什麼東西

總想要牢牢抓在手上

為了抓住我

妳寧可放棄一切

有些東西妳一旦擁有了

其實妳永遠都不會失去

那東西就是 – 感覺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2/03/2010 by in 心情‧小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