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凡札記

散文、詩詞的表達是情感宣洩的一種,在生活裡、在生命中乃至於人的一生 『心若浮雲,人亦平凡』。

心裡的一個角落


我雖然離開

但我心裡的一個角落

想托付給妳後再走

我正在經歷

我一直相信的所有一切

連根都在晃動的混亂

不是靠誰的幫助

就能解決的問題

只是

需要度過這混亂時期的時間

想到妳想著我

一直望著我

就會給我很大的安慰

我會一生

珍藏的

 

 

2 comments on “心裡的一個角落

  1. 王恩瑀
    09/18/2007

    不想你???還會想誰!!!!
    只有會對我最好
    最有耐心
    只不過……
    光是你瞭解我是不夠的
    我連最起碼應該知道的都不清不楚
     

    按讚數

  2. Go
    09/19/2007

    這樣子就夠了 

    按讚數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9/16/2007 by in 心情‧小語愛情‧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