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凡札記

散文、詩詞的表達是情感宣洩的一種,在生活裡、在生命中乃至於人的一生 『心若浮雲,人亦平凡』。

想你


 

緣份要我們一起  一起讓我們快樂  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  改變讓我們懷念  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  相距讓我們分別  分別令我們回憶
你我還有機會分享這些甜  酸  苦  辣的滋味嗎
這刻我在想你  想你有沒想我
你在想我的一剎  正是我最想你之時 

5 comments on “想你

  1. 恩瑀
    07/25/2006

    我怕黑 
    需要時間去習慣
    我看著你
    瞳孔漸漸適應了黑暗但是 對你的焦距 卻越來越模糊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愛你 跟不愛你 都是不能假裝的

    按讚數

  2. 恩瑀
    07/25/2006

    我想偷偷望啊望一望他
    假裝欣賞一瓶花
    我想偷偷看啊看一看他
    假裝流灠一幅畫
    不想假裝
    是真的啦
     
     

    按讚數

  3. 恩瑀
    07/27/2006

    呵呵 ~~

    按讚數

  4. Go
    07/31/2006

    這些句子我很喜歡,第一個就是想到要和你分享….. 看一看再想一想,許多事都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執著心中唯一的那份真,
    此生無憾!

    按讚數

  5. 恩瑀
    08/03/2006

    曾經以為…
    包住的心是不想寄出的
    原來你已經翻閱我的心
    該是是言不由衷感動
    還是尋常的心緒波動
    總以為喜悅會留在相聚之後
    一切的一切脫離常軌
    歲月要我氣你怨你
    可是我捨不得
    我的愛我捨不得

    按讚數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7/25/2006 by in 愛情‧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