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凡札記

散文、詩詞的表達是情感宣洩的一種,在生活裡、在生命中乃至於人的一生 『心若浮雲,人亦平凡』。

飄 —– 遲來的思念 1116


曾經滄海難為水

歷經多年

苦戀苦等苦守

近三十年來始終沒結果

還是在尋尋覓覓

最後一次相遇也是分手之時

那一夜無言相對

那臉龐充滿著失落

那眼神透露著哀怨

破曉時分待裝而去

回眛與相送

永遠忘不了那最後一眼

二十年了

能找到妳卻不敢找妳

2 comments on “飄 —– 遲來的思念 1116

  1. Kely
    05/15/2006

    聽說你在找我
    我在這
    寫信給我吧
    等你

    喜歡

  2. 妮佛
    05/16/2006

     
    先生:
     
    我是由連結網址過來的,
    下面那一則留言不是我本人留言的,
    應該是有人惡作劇才對!
     
     

    喜歡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5/14/2006 by in 愛情‧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