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凡札記

散文、詩詞的表達是情感宣洩的一種,在生活裡、在生命中乃至於人的一生 『心若浮雲,人亦平凡』。

醉過方知酒濃


好日子總是好快 一轉眼兒 就過去了

如果此夢可以不用醒 我將選擇它

為何美夢是如此甜美呢

那熟悉的身影及聲音

眼送妳走 剩下的我 何去何從

恨不得飛奔過去 將妳留下

兩個心 一樣情

冰冷的妳 是否感覺到 我赤熱的心呢

我快醉了 只有這樣 才可讓我不想妳

沒有妳的日子 我會更加孤寂

我的後半生 如果屬於妳的話

給妳我的所有 無怨無悔 既使情不由衷

尋尋覓覓 能對得上的只有妳

二十年來 只有妳 天意嗎

卿卿吾愛 吾願與汝相守餘生

任它有多大阻力 吾亦前往

One comment on “醉過方知酒濃

  1. 恩瑀
    04/29/2006

    天大的笑話

    按讚數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03/05/2006 by in 詩集‧散文.
